期予就是那个期予

“Living in the fast lane is getting kind of lonely.”

【南北/郭蒲】有你的四季都是春天

abo设定

文韬alphax小蒲omega

内含女装蒲和易感期韬韬

隐形车

上北下南不逆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

蒲熠星在长沙录节目出活动的时候,郭文韬正在为即将来临的死线做艰苦斗争。

他从公司出来录节目,临近年关的工作却不会少,公司已经照顾他,把任务分给组员一大部分,他这个组长该做的数据也还是多到让人头疼。

熬了几个夜,经历了几个通宵,郭文韬早把时间观念不知道抛哪去了,完全没有意识到日子眼看着到了日历上画着红圈的时候。

他好容易完成了任务,伸了个懒腰划开手机,微信有一条四个小时之前的未读消息,来自“星”。

“韬韬今天有没有空啊,不忙的话来看我直播呗~”

后面跟着一个蒲熠星的微博链接。

郭文韬看了看时间,离直播开始还有二十几分钟,于是他回了个好,提交了文件点开B站。

然而当画面亮起,右下角的摄像头小屏里出现了一个浅紫色卷发,穿着Lolita小裙子,带着猫耳耳机和金丝眼镜的……蒲熠星?

郭文韬吓得一口水呛在喉咙里,还划开手机屏幕确认了自己没有找错up主。

屏幕里这个人的的确确是蒲熠星,也……的的确确是个女孩子,还是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子。

“韬韬我看见你了韬韬。”

郭文韬还处在懵逼的状态,就听见蒲熠星在直播里公开cue自己,一口水又一下喷了出去。

——这是什么鬼。

迟疑了好半天,他才在飞速滚动的弹幕里发出一条“是我”,也很快就淹没在了茫茫弹幕海里。

当然还是有人看到的。

[我我我我看见文韬了!]

[wuli韬韬你看你们家阿蒲!]

[韬韬快说阿蒲好看不好看!]

更有甚者:

[韬韬!我们也想看你女装!]

郭文韬十分迅速的回了个“不可能”,然后就再也没说过话。

蒲熠星笑得很好看,女装也很漂亮。他本来就很白,五官又精致,就算这样走出去估计也不会被认出来他是个男孩子。

[阿蒲阿蒲我看你的身份认证说你是omega诶~]

“对啊,我是omega啊。”

[wuli韬韬是alpha诶~]

蒲熠星看见了,然后他只是笑,也并不回答。

[阿蒲你的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啊?]

“!???”蒲熠星眼尖地捕捉到了这条弹幕,“信息素……这个问题也太那啥了一点吧……”

郭文韬在屏幕那头疯狂点头。

“好吧好吧我说我说,看我给你们惯的。”

郭文韬觉得自己的头发绿了。

“橘子味的啦。”

郭文韬同学突然十分生气不满难过情绪激动,然后退出了网页关上了电脑,生了半天气又把手机也关掉了。

——我在不爽什么东西啊真是的。

——可是我就是t/m很不爽啊。

郭文韬同学在无法解决自己莫名其妙的情绪之后,选择滚回去睡觉。

没有什么问题是睡一觉解决不了的,如果有,那就两觉。

 

 

蒲熠星一下子都没发现郭文韬已经下线了,还是在密集的弹幕里看见有人说“阿蒲!韬韬走了!”。

——这咋回事???

蒲熠星又耐着性子和大家唠了一会儿磕,匆匆忙忙地下了播。然而郭文韬的微信也没回,语音通话也打不通,手机都关机了。

蒲熠星在百思不得其解的懵逼状态里,突然看见床头摆着的,郭文韬送他的台历。

昨天的日子还没被叉掉,蒲熠星把日子撕到今天,看见这一页的数字被用荧光笔画起来了。

——woc。

郭文韬回去忙工作这半个月,他一直在长沙录节目,两人都很忙,一直没怎么联系。

以至于自己都忘了,按照日子来算,今天应该是郭文韬的易感期。

他的alpha本身就是个不善于表达的人,他沉稳内敛也十分慢热。平时就小心思很多又不乐意多说,更何况到了易感期……

——完了完了我怎么感觉我要失去他了。

 

 

蒲熠星连夜赶到北京的时候,郭文韬的电话仍然是关机状态——不仅他打过去是关机,他拜托九洲小齐他们打过电话,同样也是关机。

——没屏蔽我,也还好。

当他掏出钥匙开进郭文韬家门的时候,里面十分安静,没有开灯。

他摸黑进了主卧,里面也没开灯,被子里卷着一团东西——睡着的郭文韬小朋友。

电脑和手机都被扔在一边,蒲熠星替他拿起来收好,扯了扯被子叫他。

“韬韬,韬韬。”

“嗯……?”郭文韬睡得不深,一下就被叫醒,懵懵懂懂地认出了蒲熠星,“你怎么来了?”

“对不起韬韬。”

蒲熠星在线认错。

“你……”郭文韬翻了个身,看着蹲在自己旁边真心实意认错的蒲熠星,表示很想生气但是气不起来。

“我忘记了今天,今天是你易感期……”

“直播的事情,对不起……”

蒲熠星赶了一路的飞机从长沙赶到北京,身上免不了沾了许多乱七八糟的味道。郭文韬这个时期对信息素的味道很敏感,他一时间有些犹豫要不要靠近他。

可郭文韬一把扣住了他的手,把他拉进自己怀里。

“没关系,我自己也不记得,不怪你的。”

“况且……你的女装真的,很好看。”

郭文韬突然翻身坐起来,一把把蒲熠星扯上床。

“橘子味的信息素……只能给我闻。”

郭文韬抱住蒲熠星,用力皱了皱眉头。

“你要补偿我。”

“你你你我我我!唔!”

蒲熠星还没来得及说话,就被郭文韬一下子咬住了嘴唇,空气里一下子蔓延开辛辣的朗姆酒味。

“郭文韬你!唔!”

郭文韬放过了蒲熠星的嘴,摁着他咬住了他的腺体。

浓烈的酒味和清冽甘甜的橘子气息混在一起,暧昧而馥郁。

——算了算了,反正不亏。

蒲熠星在迫于一拳五百的“威力”,被摁倒在床上的时候,觉得自己真的不亏。

 

 

郭文韬小朋友要到了补偿,顺带哄好了老婆以后,心满意足地和蒲熠星并肩躺在一起,扣住他的手腕。

“谢谢。”

蒲熠星:“啊?”

郭文韬:“谢谢你来陪我。”

蒲熠星笑。

“说句实话,如果不是分化的问题,我实在不觉得你是个a。”

郭文韬撑起上半身盯着他看。

“我觉得,让你有这种想法,是我还不够。”

“啊?”

蒲草二次懵逼。

“就让你体会一下,我到底是不是a。”

“诶诶诶诶郭文韬!郭文韬!唔!”

评论(9)
热度(270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期予就是那个期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