期予就是那个期予

“Living in the fast lane is getting kind of lonely.”

【山花/白魏】如你所愿

时间线是自己瞎想的,就是明侦播出期间。

写这一篇主要是因为大勋被好多人骂……太心疼他了就让白白宠一宠他吧。

小甜饼!!





————

白敬亭都不知道魏大勋是什么时候来的,总之等他推开酒店门插了房卡,把灯都打开以后,就看见自己房间的沙发上蜷着个人,手机还拿在手上,人已经睡着了。

“大勋,大勋?”

白敬亭晃了晃睡得不怎么熟的人,那人一激灵弹起来,又被白敬亭稳稳扶住。

“你啥时候回来的……”

“你啥时候过来的?”

两个人同时开口,而后愣愣的看着彼此相视一笑 。白敬亭重新走到门口去把门锁上,又回来挤着魏大勋挨在沙发上。

“我刚下戏呢,才回来。你咋来了啊?”白敬亭拨弄着魏大勋有些睡塌了的头发,像拨弄一件儿什么珍贵的宝贝似的。

“我闲着没事儿,想你了,跟你助理说了声就来了。”魏大勋嬉皮笑脸地嘟嘟囔囔,“我没让她告诉你。”

“你赶快去洗个澡吧,忙一天累坏了吧。”

魏大勋催着人去洗澡,自己也站起来烧水铺床,仔细把被自己的小爱人扔得乱七八糟的房间收拾干净。

白敬亭嗯了一声,抱着衣服去洗澡,却早就近乎敏锐地察觉到男朋友身上不大对的气场。

——他在难过。

白敬亭想到这个就觉得心疼,加快脚步洗了个战斗澡,出来就看见魏大勋背对着外边儿坐在床上,一只手摁着手机。

他从后面绕过去环住他的腰,摸到一只青筋凸起的微凉的手。

“胃疼啦?”白敬亭一下儿觉得更心疼了,转眼又瞥到他手机屏幕,貌似是最新一期的明侦的图片,“怎么看这个呀?别看了别看了,我找点儿药给你。”

“没事儿……”魏大勋放下手机,回身把白敬亭搂住,“让我抱会儿。”

白敬亭任由那人抱着,伸了只手轻轻抚着他的背,他大抵是看了什么糟心的事情,整个人都带着懊丧和不安。

“怎么了呀?”白敬亭温温软软地问他,一点也没有平时那股随时在线的劲儿,“是不是被人说了呀?”

“……嗯。”魏大勋从喉咙里哼出一句,“有点……”

“好啦好啦,”白敬亭打断他的话,从他怀里挣出来起身去倒水,“你先喝点水,我去小茜那找点儿药。一分钟就回,很快。”

魏大勋捧着有些微烫的杯子,觉得这温度烫的自己眼泪都要融化了,从眼眶里溢出来。

白敬亭果然没一会儿就回来了,手里拿着药盒,从里面拆了两粒出来递给魏大勋,沉默的看着他吃下去,就坐在他身边儿翻剧本。

“你明天,有事儿吗?”

“早上没有。晚上有个活动,就在横店。”

“那也好,在这儿多待会儿,陪陪我。”

魏大勋鲜少从白敬亭口中听到“陪陪我”这种话,一时无言,不知道该应什么。

“你啊,什么都好,就是太在乎不重要的事情。”白敬亭突然靠过去粘在他身上,把他的手机夺下来,“都心情不好得胃疼了还看这些啊?”

“小白……”

魏大勋任由自己的爱人一点点卸下自己的防备和伪装,窥探进他心里最深处的那点不愿外露的疼痛。

“好啦,不看了也不想了昂,乖。”白敬亭勾住魏大勋的脖子,把人摁倒在枕头上,用力吻住了他的唇。

“唔……!”

一只温热的手探进最里层的衣服下边,从肩膀上绕过来,附在他的脖子上。紧接着咔哒一声轻响,白炽灯灭了,换成昏黄的床头灯,明明灭灭地打在两人身上,柔软又暧昧。

“想太多不是好事,我吃醋。”

“你,明天……”

“管那些做什么,哄媳妇是正事儿。”

白敬亭把那人揽起来,一下儿把两件衣服全剥了去,剩下常年控制而变得精瘦匀称的躯体。

并非初尝此事,可每一回总有一个人要羞赧,魏大勋抬起手臂挡着脸,任由他一下一下撩动自己的yu望。

“看着我。”

低沉磁性的声音在耳边响起,魏大勋顺从地把手放下,转而勾住了白敬亭的肩背。

两个人的血液都变得滚烫,近乎于沸腾。

一只手始终箍在另一个人轻颤的脊背,也像箍在那人心里,把七上八下的一颗心安稳放好。

“我爱你……”

魏大勋实在是累了,迷蒙间连人也没亲着,但心里一直挂着的那点事儿却荡然无存而变得轻松起来。

白敬亭补上了他那个没完成的吻,抱着他清洗过后两人一同躺进被窝,魏大勋早就睡熟了,白敬亭也合上眼,睡了几十个夜晚以来的第一个好觉。





[我治愈了你,而你又何尝不是。]


评论(17)
热度(11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期予就是那个期予 | Powered by LOFTER